Click Click =)

Thursday, June 4, 2009

突然好想你

无时无刻
整个心都由你沾满了
初次见面的时候
你是多么内向 害羞
相处久了
却发现原来你也有开朗搞笑的一面
日复一日
暧昧让我受尽无数委屈
我压制自己的情感
把这份情收藏起来
每次的相遇
像是期待什么开始似的

你好像曾经告诉我:
这是给你的菊花种子,
种子成熟的时候记得要忘记我!!


我不要!!我就是不要!!
我只想把这一刻紧紧握在手中连同一份思念不要遗失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