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

Tuesday, June 30, 2009

thinkIng 0f Y0u

今天下午
我陪妈咪去载妹妹放学回家
这一路上
有我许多甜美的回忆
没想到
时隔三年,我又重返母校了
好怀念!


增江中区华小一校

里头有我六年来的回忆

每天放学

我都会在这走廊等妈咪来载我

有时会看着他推脚车出来准备回家

这里是同学们等巴士的地方

我身为巡察员每天都有新挑战

大门

他就从这里回家

有一次我忘了带体育衣

妈咪就特地从甲洞拿来给我

感动死我了

这是我就读那班的楼

一次

我们班的几位小鬼清晨打球打到忘了有提早上课

老师就在这里喊他们回来

想回去就好笑

这里也是我结识你的地方

你很喜欢说:不要怕!!!吹啊!!!飞天猪!!!

谢谢你带给我的回忆

对不起我觉得我始终还是伤害了你

每次小学聚会,

看见你

我都会有中说不出的畏惧

不知如何面对它

与你在聚会上碰面

心里其实有好多好多的问候想要跟你说

我的心就是不听话

脑海就会自然的飙出了当年的情景

到现在

我还是踏不出我的第一步

走向你



shi mei has came out !!
she so hapi when she see us
XD

















我的心又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