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

Thursday, May 28, 2009

好怀念的心跳




今天的相遇
不止一次
而是已经好多好多次了
有时会和他转角相遇
有时会和他擦肩而过
有时则会和他眼神对望



此刻的我,心跳顿时不一样,
是那种好怀念的心跳
是遇见他吗?



我还以为选择了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
但我万万没想到这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就这样我选择了》》》冷漠
但这也委屈了我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被伤害的工具


遇见他
总是恨不得赶快闪躲
但 离开后
我会想念
想着想着心就开始淌泪了
期待着再一次与他转角相遇
擦肩而过




但我预感着
已一步一步地
离开了我的视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