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

Tuesday, July 28, 2009

faLL for U ;D

那天, 我正在执行图书管理员的任务时
无意间,你我转角遇见了
彼此没有说话,不道歉
有的只是眼神的对望与交流
当时,从你眼睛,看着自己,感觉了此刻的幸福 或许是尴尬吧
我努力保持镇定, 心跳却不听使唤来了


这次
与你相遇
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是你那充满忧虑的神情
和疲惫的脸孔
告诉我的

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看到你这个样子
你是怎么啦
看到你的改变 我实在是无法相信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可以哭
因为你, 我哭了
是对的吗?



我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就算眼睛已闭上了
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脸
每天都模拟和你相遇的画面
我好想告诉你我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可以告一段落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每从远处望着你
心里就会瞬间的好起来
好想看着你快乐地笑
♥♥
♥♥
♥♥
♥♥
♥♥
♥♥
♥♥
♥♥
♥♥
有种感觉叫
幸福
我用
感觉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